肺癌治療 進行前需要考慮的是肺癌期別、肺癌患者的體能狀況、可切除性 (如肺癌患者本身 肺功能與分期)、可手術性w.chimei-ckc.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 Part=Thoracic-1-1">肺腺癌)期別上,若是屬於第一、 (肺癌)患者整體生理 狀況能否接受手術)、治療的意願及經濟因素等等。肺癌治療選項一般來說是手術 、放射治療化學治療,可能是單一療法 或是混合的方式, 視乎癌症的類別與期別而定。

在肺癌(電腦刀 (CyberKnife) 肺癌治療 法,則是一種革命性的癌症、腫瘤治療設備,有別於過去接受傳統 放射治療的肺癌患者不多不少會出現如嘔吐或食慾不振等不舒服的情況,電腦刀 (CyberKnife) 肺癌治療法的副作用相對的低很多,而且在接受肺癌治療的過程中 ,可以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不需要辦理住院,這對很多肺癌患者而言,的確是 一個福音。

 

全身癌症篩檢參考網站: http://www.pet-vgh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ic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